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08陈若琳金牌专题 > 08陈若琳夺金动态

小丫含羞再咬金镶玉 陈若琳最后一跳点燃水立方

女子个人10米台 陈若琳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当陈若琳最后完美一跳入水时,“水立方”瞬间达到高潮,同样精彩五跳的加拿大名将海曼斯站在岸边摇了摇头,她知道自己的夺金梦碎了。

  100.30分,决赛惟一一个单跳超百分;447.70分,10米台决赛最高分;出生于1992年12月12日的陈若琳,在“水立方”拿到了中国队连丢了两届的女子10米台金牌。

  陈若琳上岸后向着一直给她热情支持的观众深深鞠了一躬。

随后教练员们都激动的拥抱这位新的奥运会冠军。当稍作停顿开始颁奖典礼时,陈若琳和王鑫两个小丫跟在海曼斯身后重新进入场地,中国两位小将与加拿大人相差了11岁,身高更是差了一个头。

  当站定位置后,冠亚季军的领奖台后站着三位“高矮不齐”的英雄。王鑫微笑着登上了领奖台,并挥舞着右手向观众致意,当戴上铜牌接过鲜花时,水立方掌声一片。

  当广播中宣布冠军是中国运动员陈若琳时,一直表情平静的陈若琳终于露出了笑容,并再次挥手向热情的观众示意。看着两面五星红旗升起,听着国歌奏响,陈若琳平静的表情下面暗流涌动。当冠亚军一起合影时,陈若琳稍显害羞的将金牌咬在了嘴里,再“尝”金镶玉的味道。(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