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曝输球关键 周苏红乞求球迷理解誓夺铜牌

中国女排惨败巴西 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0-3惨遭巴西横扫,中国女排遗憾地止步北京奥运会女排半决赛,虽然输的可惜,但实力上明显的差距让女排姑娘显然力不从心,不过,打进四强,陈忠和和她的女排姑娘们可以说已经达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这是真实实力的体现。

  “我可以接受今天比赛的这个结果。”陈导赛后感慨道,“因为年轻队员的经验并不充分,当她们丢掉关键分后,会很着急,而且不会把握自己的情绪。前两盘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我们能在第二盘将盘分追至1-1,我想我们还能够有希望,但是0-2的局面让队员们的情绪突然间受到了打击。”

  输给夺冠热门巴西,中国女排并没有结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征程,她们还将面对最后一个对手古巴,争夺铜牌,后者是在今天上午不敌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无缘绝赛的。谈及铜牌战,陈导说道:“如果我们依旧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们将很难击败古巴。”看来,在陈导眼里,技战术并不是胜负的关键,决定比赛胜负是心理状态。

  中国女排的接应二传周苏红赛后也在感慨巴西人的惊人实力,“巴西队打得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出色,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这场球我们太想赢了。”周苏红赛后说道,“现在我们还有铜牌战,无论结局怎样,我们都会为了荣誉而战。我今天的表现并不好,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我们,鼓励我们,过去的四年我们付出了努力,而这些努力是艰苦的,我们认为它是值得的。”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