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奥运赛后五味杂陈 "鸟巢"绝不是刘翔终点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单磊)姚明在21日与NBA明星詹姆斯共同为可口可乐“团结”瓶签名后说,他对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很满意,也希望刘翔能尽快好起来,运动生涯还很长,鸟巢绝不是他的终点。

                         刘翔和姚明参加奥运火炬接力宣传活动。(资料图片)

  姚明与詹姆斯21日晚来到北京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以高2米的可口可乐弧形“团结”瓶为画布,共同签名留念。

据悉,这个“团结”瓶将在活动之后捐赠给姚明基金会支持慈善事业。

  姚明和詹姆斯与媒体见面时也不忘开玩笑。姚明说,“我们对美国队也有优势,队友们场上可以用中文交流,詹姆斯他们听不懂,但我却可以偷听他们的战术!”

  姚明说,打完北京奥运会比赛的感觉五味杂陈,他对男篮在奥运会中的表现很满意。虽然比赛强度大、恢复时间短,但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伤病对他来说已经成为“过去时”。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回上海休息一下,因为已经一年没回去了。

  “我们的运动不一样,伤病也不不一样,没有什么恢复的经验可以给他借鉴,但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这次北京奥运会虽然很可惜,但他的运动生涯还很长。”对于“老乡”刘翔的因伤退赛,姚明说,每个运动员都会遭遇伤病的困扰,鸟巢绝不是刘翔的终点,我们期待着他早日康复,重回他的跑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