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霍华德:打阿根廷像打东部总决赛 K帅慎言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天,美国男篮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赛前训练,美国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谈起了备战情况,美国队将在明天与阿根廷队进行半决赛。

  阿根廷男篮是上届奥运会冠军,并且在雅典曾经击败过美国队,实力强大。因此,如果想夺取奥运会金牌,必须战胜阿根廷队,美国队已经做好苦战准备,德怀特·霍华德说,“我们必须集中进行防守,减少失误,还得控制好内线,比赛结果我们无法预测。这场比赛很重要,就像打东部总决赛一样,他们是这里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霍华德也认为对手也已经做好准备,明天来临的将是一场生死战。他说,“阿根廷男篮很灵活。我们得做好一切准备,他们要全力出击了”。

  对于迎战阿根廷队,梦八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出言谨慎,他说,“我们球队只是想努力赢得金牌,证明我们能够成为最棒的球队。每支球队都有可能输”。

  谈到世界篮球文化,K帅语气轻松而谦虚,他说,“我们向其他教练学习,还有他们如何看待整个体系。以前,我们总是认为美国在向世界传播篮球文化,现在我们在共同分享关于篮球的知识,我觉得全世界都看到了我们的转变”。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