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澳大利亚再损一大将 中国女篮篮板劣势惨不忍睹

视频:卞兰20分难助中国胜 重整旗鼓冲击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中国女篮今天迎来了半决赛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与美国女篮同属国际篮坛第一集团,已连续两届奥运会获得亚军,2006年获得巴西女篮世锦赛获得冠军。中国队要想进军决赛,必需发挥自己的优点力拼对手。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虽然打得非常积极,但无奈技不如人,前后场篮板根本无力和澳大利亚争夺,首节还剩下3分钟时,澳大利亚已经抢到了13个篮板,而中国队仅仅抢到了5个篮板。

  篮板的劣势让澳大利亚很轻松的把比分拉开到12比6。不过此时澳大利亚球员在争抢篮板时再次损失了一员主将,老将贝维拉奎亚在拿到篮板后被自己的对手撞伤,随后贝维拉奎亚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加上泰勒,澳大利亚已经受伤了两名得分强悍的球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