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罗伯斯奥运会夺冠

罗伯斯:奥运冠军梦想成为现实 刘翔是我的朋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2秒93的优异成绩夺取金牌。美国名将戴维-佩恩以13秒17获得第二位,而另一位美国选手戴维-奥利弗则以13秒18获得铜牌。

  赛后罗伯斯说:“今天我感觉非常不错,我跑得很快,赛前我也很冷静,因为我有对比赛有信心。”

  谈及夺得金牌,他说:“获得奥运会冠军的感觉当然不错,我的梦想变成现实了。”

  谈及他对奥运会都做了什么准备,罗伯斯说:“在过去几年我学到了很多,今年我的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

  谈及因伤退赛的刘翔,他说:“我喜欢中国,刘翔也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他在中国很出名。”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