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乔良谈中美体操教育差异 美国重娱乐中国重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美国女子体操队教练、名将肖恩的中国教练乔良和他的夫人做客访谈节目,畅谈他们在美国的执教生涯。

  谈到中国和美国体操教育的不同时,乔良表示,在美国,他的学校虽然现在因为成绩好被命名为美国体操训练中心,但之前是个业余学校。

很多级别的孩子在一起训练。美国的体操教育普及很好,强调开心、娱乐、享受体操的过程。谁有天赋,就一步一步走到更高,更多孩子当成自己业余的爱好。

  谈到中国的体操教育,桥梁表示,中国过去的的体操教育注重的是完美,要出成绩。现在中国的教育方式也有变化,突出享受快乐的过程,这样队员的积极性也能够充分发挥。(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