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乒乓球男单1/8决赛 马琳4-0战胜格林卡晋级八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北京大学体育馆,奥运会男子乒乓球1/8决赛展开争夺。马琳迎战希腊名将格林卡。马琳不费吹灰之力,4比0战胜格林卡晋级男单八强。四局比分为:11比5、11比5、11比3、11比7。

  比赛开始,施拉格擅长的反手位抢拉失误过多,而马琳多变的发球给自己赢得了更多抢攻得分的机会,第一盘比赛马琳11比5,先得一分。

  第二局格林卡状态没有太多好转,而马琳依旧全台调动对手,马琳再以一个11比5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马琳越战越勇,面对马琳凶狠的大角度前冲球,格林卡3比11“缴械投降”。马琳前3局,3比0领先对手。

  第四局,格林卡状态有所好转,开局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到6平后,马琳突然发力,最终11比7赢下最后一局。从而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男单八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