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劳埃德左脚抽射一剑封喉 美国女足0-1落后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上21时,奥运女足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美国女足和巴西女足。目前比赛进行到加时赛上半场,比分1-0,美国队领先。

  加时赛开场3分钟,美国队后场发动反击,罗德里格兹在前场接球后面对右侧队友的大空挡却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仓促起脚,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美国终于打破僵局,11号劳埃德在禁区前沿左侧接队友传球起左脚直接打门,射门力量极大,皮球在门前反弹后钻入球门左下角。

  巴西队是本次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开赛以来保持全胜是至今表现最好的球队,在半决赛中,她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四球,上演令人恐怖的大逆转。相比于巴西,美国队的前景似乎有点不太看好,但作为卫冕冠军,美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此役的胜者将获得本次奥运会的金牌,成为女足世界里真正的王者。(搜狐体育)

  巴西女足首发阵容:12-芭芭拉-巴尔博萨;4-塔妮亚、5-科斯塔、2-西莫内、16-埃丽卡;7-丹尼埃拉、6-桑托斯、8-莫塔、9-桑托斯;10-玛塔、11-克里斯蒂安妮

  美国女足首发阵容:1-索洛;3-兰波内、15-马尔格拉夫、17-哈卢普尼、2-希瑟-米茨;5-琳赛-塔普利、9-奥赖利、11-劳埃德、16-赫克尔斯、5-塔普利;8-埃米-罗德里格兹

  主裁判:达格玛•丹科娃 (捷克);助理裁判:玛丽亚•路易莎•比利亚•古铁雷斯 (西班牙)、黑格•斯泰因隆 (挪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