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限制哈蒙成功淘汰俄罗斯 多诺万:做好决赛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奥运会女篮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美国女篮和俄罗斯女篮。最终经过四节角逐,美国女篮以67-52击败俄罗斯队闯进决赛。

  赛后美国队的主帅多诺万说:“我知道面对俄罗斯我们必须做好防守,队员们也这样做了。我们限制了对方哈蒙,因为我们知道球一旦到了她手里,俄罗斯队就被带活了。”

  谈及陶勒西的表现,多诺万说:“对于她来说,今晚是一场大型的比赛,她是那种场面越大表现越好的球员,她比其他人更自信。”

  谈及俄罗斯队哈蒙的表现,她说:“她打得很好,速度很快。不过我很高兴我们进了决赛。”

  展望周六的金牌争夺战,多诺万说:“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好准备了,不管决赛对阵谁。媒体猜测结果可能跟先前的钻石杯一样是对阵澳大利亚。若果真是,那么我们等待着。”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