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现代五项对手动态

女子现代五项:法国教师阿梅莉-卡泽意在夺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易雯) 奥运会现代五项女子个人比赛将于8月22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法国选手阿梅莉-卡泽,一位人高马大的法国学校教师,是该项目夺冠热门人物之一。

  今年23岁的卡泽上两个赛季中以她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泛关注。

2007年和2008年,她两次获得世界锦标赛金牌,目前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排名世界第一。

  卡泽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是来自埃及的阿娅-梅达尼,19岁,虽然很年轻但已排在世界第二位。今年世锦赛上梅达尼也是名列第二。

  英国队人才济济。今年他们队里的凯蒂·利文斯顿或希瑟·费尔可能为本队带来惊喜,就像她们的前辈、苏格兰内科医生斯蒂芬妮·库克在2000年雅典奥运会时的表现一样。24岁的利文斯顿在今年世锦赛上获得一枚铜牌,目前世界排名第四。费尔与利文斯顿同岁,今年世锦赛和欧洲锦标赛中分别位列第5和第4。

  雅典奥运会冠军、匈牙利31岁的苏珊娜-沃罗斯今年赛季表现平平,排名落到了第26位。一头红发的沃罗斯是1999年、2003年和2004年三届世界冠军,其实力应与几位较年轻的竞争者有的一拼。

  其他几位有望夺牌的选手包括:德国世界排名第三的莱娜·舍内博恩、立陶宛世界排名第六的劳拉·阿萨道斯凯恩 以及中国的2007年世锦赛第五名修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