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奥利弗:紧随罗伯斯之后很光荣 拿铜牌感觉很好

男子110米栏:罗伯斯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古巴选手罗伯斯夺得金牌,美国选手戴维·奥利弗获得铜牌。

  本场比赛像是罗伯斯一个人的表演,当他以巨大优势冲在最前面后,他的对手也只能争夺银牌和铜牌了,奥利弗显然对自己的铜牌非常满意,他说,“我很满意,几年前,没有人想过我会获得奥运会奖牌”。

  谈到自己赛后的感想,奥利弗说,“我感觉非常好。

能得第二或者第三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罗伯斯是110米栏高手,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的选手之一。对我和戴维·佩恩来说,能紧随其后,已经很光荣了,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能夺得奖牌。我做到了”。

  戴维·奥利弗透露自己已经准备好庆祝一番,他说,“我将回去和母亲一起庆祝。她也在北京,我想回去和她一起庆祝”。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