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央视请张朝阳当嘉宾 搜狐董事局主席宣读颁奖词

视频:《荣誉殿堂》张朝阳为田佳/王洁送贺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已经接近了尾声,运动员在场上英姿飒爽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也在奥运会期间精心打造了一档冠军访谈类节目《荣誉殿堂》。

  在《荣誉殿堂》每期的节目中都会请来炙手可热的运动员和社会名流。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张朝阳博客)先生作为今天《荣誉殿堂》的嘉宾,在现场宣读了“今日之星”的颁奖词。

  张朝阳在接受张斌采访时表示:“奥运期间看了八九场比赛,其中中美女排大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接着说:“当时我和郎平的女儿在一起看球,而她被两种势力牵扯着。因为她既希望她妈妈带的队能够取得胜利,又希望自己的祖国也能够取得胜利。”

  最后张朝阳宣读了“今日之星”的颁奖词,他说:“田佳、王洁,你们八年的奋战终成正果,为中国在沙滩排球领域实现历史性的突破。我代表全国网友感谢你们,祝贺你们。你们矫健的身影,健康的肤色诠释了新时代的美和时尚。我相信沙滩排球一定会成为二十一世纪的一个主流运动项目和生活方式,祝你们越打越高兴,越打越快乐。”

  (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