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卞兰斩获20分但效率不高 失误7次难救中国女篮

女篮半决赛中国VS澳大利亚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奥运会女篮半决赛上,中国女篮以56-90惨败给澳大利亚队,无缘决赛。苗立杰被严密包夹,卞兰成为中国女篮外线主攻手,她砍下了全队最高分20分,外加6个篮板球,但是她的效率并不高,全场21投仅仅9中,而且罚球只有4罚1中,卞兰还出现了惊人的7次失误。从场面上看,卞兰还需要提高在强对抗中得分的能力,以及提升自身进攻的稳定性。

  首节比赛,卞兰率先中投为中国队建功,但是她的第二次投篮不中。不久,卞兰冲入内线再度斩获两分。由于苗立杰被对手严密看防,卞兰获得了很多的出手机会,但是在强硬的对抗上,卞兰的命中率非常糟糕,此节后3次投篮都不中。而且卞兰防守也不好,出现了2次犯规。首节,卞兰6投仅仅2中得到4分。

  第二节,卞兰的低迷手感没有改观,外线投篮不中,随后又出现了一次失误。对方犯规,卞兰竟然两罚不中,随后被换下场休息。战至最后3分10秒,卞兰重新出场。不过上来之后,就出现了一次失误。卞兰投三分球依然不中,战至最后1分34秒,卞兰突破侧身跳投建功。上半场,卞兰得到了全队最高分6分,但是只有10投3中,而且还出现了3次失误。

  第三节战至最后5分56秒,卞兰带球切入,在对抗中跳投不中。在抢篮板球的时候,卞兰进攻犯规,随后被换下。休息不到2分钟,卞兰再度出场,她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中国队仍以30-47大比分落后。澳大利亚领先较多,防守有所松懈,卞兰依靠个人能力跳投命中,得分达到两位数——11分。在一次失误之后,卞兰再靠罚球得到1分。

  第四节,卞兰上来切入急停跳投得分,随后又冲入内线斩获两分,在对方的防守下,卞兰又出现一次失误,中国队难以完成追分高潮。战至最后6分48秒,卞兰再度出现失误,随后三分球不中,两分球也不中。在垃圾时间里面,卞兰再砍两分。苗立杰下场之后,卞兰继续猛攻,不过此时对手已经无心恋战。(搜狐体育 小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