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大利亚信心十足欲夺金 队员:我们是世界最强

    搜狐体育讯 90比56,中国女篮在世界冠军面前依旧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陈楠的受伤也牵动了大家的心。在比赛后 ,澳大利亚队员说到了比赛。

  “我们很高兴能赢得今天的胜利,我们今天整体发挥的都不错。

我自己也非常享受比赛,我们将和美国对阵,我们将争取取得金牌。”该队员表示。

  “我们知道美国队与俄罗斯比赛也不错,我们应该向这几个星期表现的那样,我们要专注打篮球,我们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是世界最强的阵容,我们相信自己会做好准备。”在说到如何赢得胜利的时候,她说:“我们必须发挥主导的作用 ,我们的内线应该提高投篮命中率,戴安娜的控球也应该做的更好。”

  在说到钻石杯的时候发挥不好的时候,她说:“下一场就是夺金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发挥体能优势,我们不想浪费机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