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大比分负于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篮遗憾止步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昨晚,中国女篮在半决赛中以56:90不敌澳大利亚。无缘决赛。中国队明天将在三、四名决赛中挑战俄罗斯队。

  中国女篮的对手澳大利亚极具男子化打法,是上两届奥运会亚军以及2006年世锦赛冠军,从实力上看,中国存在着全方位的差距。尽管澳大利亚的二号人物潘妮·泰勒因脚踝受伤无缘半决赛,不过,澳大利亚对中国队依然有压倒性的优势。比赛几乎从第二节开始就没有了悬念,澳大利亚队无论在进攻中还是在防守中都占据绝对优势。幸好中国队的防守还不错,第一节虽然中国队只得到11分,不过,也仅仅以11:13落后。比赛进入第二节后,澳大利亚加快了攻防节奏,中国队渐渐跟不上对手脚步,中国队核心苗立杰仅仅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才有得分进帐,整个第二节,中国只得到7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8:34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一度将分差追到了12分,但每一次迫近比分后,澳大利亚就会发动新一轮的反击,总体分差还是在逐渐拉大,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中国队以33:55落后了22分,比赛基本上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一节,中国队试图缩小比分,但由于体力消耗太大,姑娘们已经无法阻止起有效的攻势了,最终,中国队以56:90大比分告负。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以67:52战胜俄罗斯队,决赛将在23日进行,美国队对阵澳大利亚。中国队与俄罗斯争夺第三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