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教练恐辞职赴欧执教 马赫:离开心里会难受

女篮半决赛中国VS澳大利亚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小巨人姚明遭同性“强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90比56,中国女篮在世界冠军面前依旧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陈楠的受伤也牵动了大家的心。在比赛结束后,马赫表示,他在中国执教感觉不错,他说:“中国有世界一流的训练场馆,美食也不错,她们组织有序,很多东西都是有次序的,还有很多球赛可以打,从篮球来说是非常棒的,从我个人来说,是个很好的经历,经过四年,我会离开这里,我觉得离开的话,我心里会不舒服,但这段时光是非常美好的,我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体验这种美好经历。

  在说到马赫要回澳大利亚的时候,马赫说:“任何一扇大门都没有关闭,这也是一个选择,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我要想清楚,我要享受工作。我现在要在中国打好比赛,我现在拿到一个欧洲的合同,一切对我还需要考虑,我如果周六走的话,我想我回家后再考虑也不迟。”

  马赫认为中国球迷十分喜欢篮球,但他还不知道中国球迷对澳大利亚有多少兴趣,他认为今天中国队队员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他说:“我认为澳大利亚是有实力获得金牌的,要是潘尼可以上场的话,那胜利的天平可以倾向澳大利亚。她本来不会投篮,我曾经怀疑她,但她成长迅速,她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