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新华社记者评出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最佳阵容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 陈鹏)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21日全部结束,记者眼中的女足比赛最佳阵容如下:

  前锋:

  玛塔(巴西队10号),虽然只有3个入球,虽然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玛塔在赛场上惊人的速度、诡异的过人是没有其他前锋能够匹敌的,缺少玛塔的阵容将不再是最佳阵容。

  克里斯蒂安妮(巴西队11号),以5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入选最佳理所当然。

  中场:

  泽穗希(日本队10号),出色的中场组织者,是日本队强大中场的重要支柱之一,还有三个入球。

  福米加(巴西队8号),半决赛对阵德国队,她打入了扳平一球,巴西队主教练因此表示:“谁说我们只有玛塔和克里斯蒂安妮会进球?”

  加里弗里克斯(德国队18号),最后一场对阵日本队独进两球,德国女足因此2:0战胜日本队获得奥运会铜牌。

  罗伊德(美国队11号),攻防均佳,她的入球使美国队在被动的情况下战胜巴西队,最终第三次登上奥运会冠军领奖台。

  后卫:

  查鲁普尼(美国队17号),左路悍将,是决赛中美国队限制巴西队的重要武器之一,在本届比赛中还有一球入帐。

  埃里卡(巴西队16号),巴西队的后防中坚,是巴西队一路杀入决赛的后防重要功臣。

  拉姆邦(美国队3号),美国队的后场铁闸、后防核心,发挥稳定

  斯特格曼(德国队2号),德国防线右路镇守者,国际A级赛事178场经验,本届比赛有一个进球

  门将:

  安格勒(德国队1号),发挥极其稳定,从去年女足世界杯到北京奥运会,除了奥运会半决赛对阵巴西队一役失4球之外,她在其他的比赛中保持不失球纪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