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巴西女足主教练巴塞洛斯:我们失去了一枚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蔡拥军)巴西队21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决赛中以0:1负于美国队。赛后,巴西队主教练巴塞洛斯不无遗憾地表示:“我们不是得到了一枚银牌,而是失去了一枚金牌。”

  巴塞洛斯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对这枚金牌的期望值很高,对此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甚至早就把这枚金牌当做囊中之物,所以对这个比赛结果我们十分失望。

  他认为,在当天的比赛中,巴西队基本上控制了比赛局势,但就是没有机会把优势转换成最后的胜利。他遗憾地表示:“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却无法把球成功地送进对方的球网之内。”

  作为巴西队的头号球星,玛塔在比赛中十分尽心尽力,但却破门乏术。赛后她伤心地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决赛之前一直都踢得很好,但是到了决赛就大失水准。”

  在上届奥运会上,巴西队也是在决赛的加时阶段不敌美国队,以1:2的比分收获一枚银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