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队员周苏红:将为荣誉而战 力争奥运会铜牌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英诚 史春东)中国女排7号队员周苏红在此间表示,虽然已经失去了争夺奥运会冠军的资格,但与古巴队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依然非常重要,中国女排都将为荣誉而战。

  “我打得不好,希望球迷可以理解我,原谅我。

我们这四年来一直很努力!”在0:3输给巴西队后,老将周苏红流下了惋惜的泪水。但场边的球迷一直在为她加油,场面十分感人。在比赛中,身为老队员的周苏红在场上发挥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但在许多关键球的处理上,周苏红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为此她一直处在深深的自责当中。

  周苏红在赛后认为,巴西队比中国女排预想的打得好,女排姑娘们并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因为她们太着急赢这场比赛了。她表示,虽然已经失去了争夺奥运会冠军的资格,但与古巴队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依然非常重要。不管下场比赛的结果如何,中国女排的姑娘们都将为荣誉而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