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女曲全力放手一搏冠军有望

  中国-荷兰

  时间:20:30

  夺金指数:★★★

  一个势头正好,拼劲十足;另一个稳如磐石,实力超群。今晚,中国队将挑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胜者将笑到最后,夺取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金牌。

  实力比较荷兰更强

  从实力上说,荷兰队确实是12支女曲队伍中最强的,她们攻守平衡,心态成熟,几乎没有什么缺陷,这也是她们能6战保持全胜的原因。

  而中国队目前的士气之高也是空前的,虽然在小组赛里因实力原因以0比1输给荷兰队。但中国队越打越好,在进半决赛的比赛中,以2比2逼平攻击力、世界排名均超过本队的澳大利亚队;20日与卫冕冠军德国队对阵,中国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这再也不是那支有点毛糙、心态不稳的球队,全场很少失误,传球极准。最终她们创造历史,争得了决赛权。

  决胜关键气势为王

  今晚的决赛,中国女曲虽然在比赛驾驭能力、配合熟练程度等方面不及荷兰队,但两军交战勇者胜,荷兰队并非不可逾越的高峰。只要中国姑娘们提高作战的针对性,放手一搏,还是非常有希望夺取金牌的。

  小组赛对阵荷兰队前夕,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对取胜充满信心。“她们是世界冠军,但她们不会永远是世界冠军。”

  规则

  ■场上队员最多11人

  ■每队最多替换16名队员

  上半场35分钟

  中间休息10分钟

  下半场35分钟

  得分

  只有在射门区内射门有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