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中国暂列预赛第二 浙江小将蔡彤彤满意奥运首赛

  早报北京电 昨天晚上,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第一轮资格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开赛。中国队在两个项目中发挥出色,暂时排名第二。我省小将蔡彤彤也迎来了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次比赛。

  集体全能资格赛的第一个项目是五绳比赛。

中国队在动作完成上非常出色,完成分得到8.400分,艺术表现分为9.100分,总分17.300分,在12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世界劲旅白俄罗斯队。

  对于自己的表现,蔡彤彤非常满意。不过,小姑娘也表示,这只是资格赛第一轮,接下来还有两场恶战在等着她们。争取实现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是中国艺术体操队的最大目标。

  今天,集体全能将进行第2个项目的预赛。如果能继续稳定发挥,中国队很有可能在预赛中创造历史最好排名,从而进入决赛。(2220504)特派记者 汪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