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期待接力再创奇迹 罗格认为他不尊重对手

  早报北京电 “我不想庆祝,只想休息。我真希望自己现在穿着凉鞋,躺在阳光下享受悠闲的周末。”这是博尔特拿到200米金牌后说的第一句话。不过,刚过22岁生日的博尔特将在今晚迎来他的第三场决赛——男子4×100米接力。

  在昨天晚上的预赛中,牙买加队特意雪藏了博尔特,不过在前百米世界纪录创造者鲍威尔的率领下,他们还是顺利拿到了决赛入场券。今晚的决赛,由于最大的对手美国队预赛中掉棒被提前淘汰,得到充足休息时间的博尔特很有希望夺得第三金,甚至打破第三个世界纪录。

  “美国队被淘汰让我很意外,不过任何一个进决赛的对手都很强大,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博尔特信心满满地表示。

  与跑道上的惊艳演出相比,博尔特场下的麻烦事显然也不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就在昨天表示,博尔特冲过百米终点时的捶胸动作不够尊重对手:“我希望他能更尊重对手,至少赛后应该和其他选手握手、拍拍对方的肩膀。而不是做出某些动作。”

  也许是认识到了自己那些自顾自庆祝的动作不合适,博尔特昨天特意对此做了解释,并向对手道歉:“当时我太兴奋了,有些忘乎所以,希望和我比赛的人不要介意。”(2220802)

  特派记者 汪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