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第三次捧走奥运冠军 桑巴军团曲终人散

  N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北京奥运会女足决赛昨晚结束,美国和巴西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凭借劳埃德加时赛的进球,美国女足1∶0战胜巴西,第三次捧走奥运冠军。

  昨天,北京下起了雨,足球赛事的组织方想得很周到,给每位观众发了一件雨披。

雨披是黄色的,所以现场成了黄色的海洋,就好像是巴西女足的主场。场上巴西美国两队战得精彩,场下两国球迷的斗法也成为一大看点。“巴西”、“USA”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上半场两队各有机会,尤其是巴西队10号玛塔个人技术惊人,多次上演带球突破多人包围的绝技,而美国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在巴西门前制造了多次威胁。下半场两队都有机会,但都无法攻破对方的大门。加时赛开场5分钟后,美国队终于打破僵局,11号劳埃德在禁区前沿左侧接队友传球,起左脚直接打门,皮球在门前反弹后钻入球门左下角。0∶1落后的巴西队疯狂反攻,无奈美国队全场防守,美国队场面虽然被动,但将胜利果实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美国1∶0战胜巴西,获得女足奥运冠军。

  此前的女足三四名决赛,最终,德国队在下半场由巴伊拉玛伊梅开二度,以2∶0战胜日本队,成功夺得北京奥运会女足季军,连续在三届奥运会中获得女足项目的铜牌。

  因为昨天北京下起了雨,所以足球场地比较湿滑,影响了两队的进攻。上半场日本队大举进攻,而德国队以防守为主,40分钟之前,日本队获得5次射门,其中有两次还颇具威胁,而德国队仅仅一次射门。下半场,德国队充沛的体力和强壮的身体显现了优势,多次进攻终于有了收获。替补上场的德国队员巴伊拉玛伊梅开二度,最终,德国队2∶0战胜日本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女足的季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