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身材火辣模特羡慕她身手 世界小姐征战标枪赛场

  北京奥运会上最美丽的女运动员是谁?俄罗斯红粉军团、美国体操双姝,还是东欧长腿美女?

  尽管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有一点能确定,如果按选美界的标准来判定,巴拉圭选手乐琳·佛朗哥一定是当之无愧的佳人之首。原因很简单——她是货真价实的世界小姐。

  也许没有人能把标枪运动员和职业模特联系在一起,但乐琳·佛朗哥无疑就是这样一个挑战正常逻辑的人。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被摄像机镜头扫到的她惊艳全场。

阿根廷媒体这样称赞她:“乐琳·佛朗哥是最美的奥运女选手。”

  26岁的乐琳在巴拉圭甚至南美洲可谓是个家喻户晓的人物,2004年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乐琳就被经纪公司相中,她1.74米的个头,54公斤的标准体重,以及秀美的长相,天生就是一副美人坯子。在此后的3年中,乐琳不断地出现在T型台、各大选美比赛中,2006年她还获得世界小姐称号。

  “模特是我追逐体育梦想的一种方式,它时间灵活,而且通过T台和人体模特能赚更多的钱。”在接受采访时,乐琳道出了她的“秘密”。2004年雅典奥运会,乐琳的成绩平平,连资格赛也没能通过,在巴拉圭,像她这样的运动员几乎是没有经济来源的,政府也不会为她提供参加比赛的费用。如果乐琳想要参加北京奥运会,那么她就不得不四处“兼职”,一来保证自己的参赛费用,二来得到保持训练的机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乐琳再次在资格赛中被淘汰,她只扔出了45.34米的成绩,排在小组倒数第二位。在自己十几年的运动员生涯中,她从未扔出过60米以上的成绩,在许多人看来,乐琳这样的女孩更适合当模特而不是运动员。

  离开北京之前,乐琳表示,自己恐怕不会参加下一届奥运会了,但她从不后悔选择了运动员这个职业。“在许多人看来,运动员会把自己练得很有肌肉,失去了女孩子的魅力,但我觉得,标枪这个运动让我看上去更美了,那不是漂亮衣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