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贝克汉姆在鸟巢表演球技 众多著名歌手联手献唱

  据悉,伦敦奥组委希望贝克汉姆的光芒能够确保“伦敦8分钟”不至于在北京盛大的闭幕式上显得“苍白暗淡”。届时,现年33岁的小贝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红色巴士进入“鸟巢”体育场。他将在一群代表国际奥委会205个成员的孩子的围绕下展示自己的球技。

  据英国《泰晤士报》19日报道,在这个狂欢Party上,照例会有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地的表演,届时“伦敦8分钟”将在鸟巢上演,而这个表演将由英国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充当绝对主角。

  除了小贝展示球技之外,“伦敦8分钟”表演还有另外三项内容:在英国大型选秀节目“XFactor”中脱颖而出的偶像歌手利昂娜·刘易斯将与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吉米·佩齐联袂献歌;合唱队演唱英国民歌DerbyRam;来自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数百名芭蕾舞演员将与都市街舞演员和残障舞团演员共同演绎舞蹈。在欢快的舞蹈表演中,伦敦市市长约翰逊将接过奥林匹克会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