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青岛奥帆比赛鸣金牌 英国独揽四金成为最大赢家

  今天是本届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虽然比赛期间青岛一直下着雨,但由于风力较好,比赛照常进行。最终,奥帆赛的最后两枚金牌分别落入西班牙队和英国队手中。

  青岛从今天上午开始下雨,随着开赛时间逐渐临近,降雨非但没有减小,反而越来越大。

不过由于风力较好,下午1点05分,托纳多级率先在A区域开赛。托纳多级使用的是双体船,今天可能是这种帆船最后一次在奥运会上亮相,因为下一届伦敦奥运会已经把这个项目去掉。

  因风力较大,今天参赛的帆船航速都比较快。托纳多级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德国选手出现了翻船的重大失误,最终英国选手率先在奖牌轮冲线。西班牙选手第四个冲过终点,但凭借前10轮系列赛积累下来的优势,仍以净得分44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以净得分49分获得亚军,阿根廷选手以56分的净得分获得季军。

  在随后开赛的星级奖牌轮中,风雨更加猛烈。今天参赛的6条赛艇都曾获得过世锦赛冠军,实力非常接近。最终英国选手以净得分45的成绩摘得桂冠;巴西选手凭借奖牌轮的出色表现获得银牌,净得分是53分;瑞典选手最后一个抵达,总积分和巴西队相同,但由于奖牌轮落后,只能收获一枚铜牌。

  至此,本届奥运会帆船帆板11个项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英国队取得11枚金牌中的4枚,成为北京奥运会青岛分赛场上最大的赢家。他们获得的四枚金牌分别来自英凌级、芬兰人级、激光级和星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