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奥帆闭幕式天公将作美 联欢晚会门票将对外发售

  23日晚,一场精彩的奥帆赛闭幕联欢晚会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隆重上演。今天,青岛市气象局的预报会商显示,23日晚青岛天气较好,对闭幕式无不利影响。

  今天上午,青岛市气象台、北海舰队海洋水文气象中心、北航气象处、民航青岛空管站气象台、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青岛市盐业气象台共同参与,对近期青岛天气及奥帆赛闭幕式天气进行了分析。

预测显示,23日晚18时至22时,青岛晴间多云,南风2至3级,天气较好。

  本届奥帆赛闭幕联欢晚会上,来自内地和港台的多位知名演员将来到现场,为四海宾朋奉上一场充满浓郁中国民族特色的视觉盛宴,同时体现青岛的城市特色。与奥帆赛的启动仪式相同,闭幕式上,青岛天泰体育场周边都将燃放绚烂多姿的高空焰火,虽然燃放总量不会超过启动仪式,但在花色品种上会有新的突破。本次奥帆赛闭幕联欢晚会的门票将部分对外公开发售,想观看者可到售票地点购票。

  另据介绍,随着奥帆赛接近尾声,青岛气象部门将逐渐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奥帆赛闭幕式和即将开始的残奥帆赛上。根据残奥帆赛期间的气候概况和去年同期的天气统计资料,青岛目前已作出了残奥帆赛期间的天气分析预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