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我是球队防守最好球员 自己来防吉诺比利

  中国男篮出局,让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多了些许遗憾,不过这不会影响男篮比赛的精彩程度。22日晚上,两场男篮半决赛正式打响,西班牙VS立陶宛、美国VS阿根廷。尤其是第二场半决赛,将上演吉诺比利、科比激情对决的一幕。

  美国对阵阿根廷的焦点之战将在22:15开球,吉诺比利能否延续1/4决赛的神奇状态,是阿根廷能否击败不可一世的梦八的关键因素。与希腊一战,吉诺比利拿到阿根廷最高的24分,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他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神奇的左手将球抛出,球滑过防守队员的指尖,缓缓进入网窝——那一球,是锁定胜利的一球。

  美国男篮不会联防,也不会破联防,他们只有一种武器:用强悍的个人能力扫清一切障碍,直接征服篮筐。或许,对于这支巨星云集的梦八来说,这一种武器已经足以让他们拿到金牌。跟美国男篮相比,阿根廷的唯一优势在于:在FIBA规则下,可以通过斯科拉、奥博托等内线球员死守禁区,限制住梦八巨星的突破,让美国人的进攻无法保持延续性。事实上,雅典奥运会,美国男篮正是在半决赛被阿根廷击败。

  其实,今天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科比跟吉诺比利的个人对决。在NBA西部决赛的舞台上,吉诺比利的光芒被科比掩盖,这一次,他是否能够如4年前那样妖刀出鞘?在谈到今天的半决赛时,科比没有回避吉诺比利,“我是球队外线防守最好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应该是我去防守马努,我会用尽全力去做好防守。”科比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