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刘鹏领衔“大牌”助威女篮 男篮亦现身姚明缺席

  女篮打奥运会半决赛,对于整个中国体育界都是件大事。不信你瞧到场的嘉宾,就可见本场比赛对于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重要意义。

  在女篮比赛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与副局长段世杰、蔡振华很早就出现在嘉宾区,他们在那里遇到了国际篮联名誉主席程万琦,几个人并肩坐在一起观看了女篮姑娘对阵澳大利亚女篮的比赛,要知道另一支广受关注的队伍女排的半决赛也在昨晚打响,舍女排,看女篮,可见总局领导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

  不仅领导关注,中国男篮的同胞也都赏脸到场。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现场的观众突然爆发出尖叫声,现场大屏幕很快找到了尖叫之源——原来中国男篮也出现在队员观赏区。记者还惊讶地发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竟然选择了和男篮的队员们坐在一起。肖天的选择,让人不禁浮想联翩,他是否为尤纳斯的续约问题,深入“群众”了解情况。

  在奥运会上有些失意的王治郅和恩师匡鲁彬坐在了一起,看到领导们来了,王治郅在看台区向几个总局领导伸手打了招呼,朱芳雨、王仕鹏等队员则坐在三四排,目前,男篮的任务已经完成,他们最近的任务就是总结比赛和观摩男篮的半决赛与决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姚明和刚刚回国的叶莉并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