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不敌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篮与俄罗斯队争夺第三名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中国女篮今晚在半决赛中56∶90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冠亚军争夺战。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以67∶52击败俄罗斯队。这样,美国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队与俄罗斯队争夺第三名。

  中国队在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暴露了相当的差距,上半场即以18∶34落后,大局已定。中国队只有卞兰得到20分,苗立杰10分。澳大利亚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篮板球方面,中国队抢到34个,澳大利亚队抢到56个。澳大利亚队失误10次,而中国队的失误则是20次。

  中国队队长苗立杰赛后说,与澳大利亚队这样的世界一流强队比较,中国队的身体对抗能力还有不足,篮板球输了不少,个人能力也有差距。在这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中锋劳拉·杰克逊充分展示了一名世界级球员的水准,她拿下11分10个篮板球。相比而言,中国队中锋陈楠显得较为单薄。澳大利亚队在篮下限制区拿到40分,而中国队仅有18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