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目前队伍发挥不稳定 铜牌也要去拼和搏


  穿着招牌式的中国红运动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脸上没有了一贯的笑脸,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眼中依稀还泛着泪光。“中国女排今天的表现不好,目前队伍发挥不稳定。其实我在赛前已经感觉到了,这场比赛可能会打得不好,因为现在女排不稳定,球员和球队的攻防都显得时好时坏。所以说比较脆弱,对方一攻击,特别是在关键的时候拿不下来,就会产生一些变化,所以很多东西发挥不出来。”尽管如此,陈忠和还是肯定了女排姑娘在前两局的发挥:“大家在前两局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如果我们能够在前两局比赛中打成1:1,这场比赛就有希望。

但是前面拿不住了,于是后面就有一点失控,精神一下就垮掉了。”

  陈忠和坦言要全力争铜:“铜牌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去拼和搏。”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陈甘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