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4×100米预赛美国男女队离奇掉棒 双双无缘决赛

  8月21日,对于美国田径队来说,这是一个冷得可怕的日子,在男子4×100米接力第1轮比赛中,美国队因为掉棒没有成绩而出局。在稍后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1轮,美国队又出现了掉棒,不可思议的是,男女队都是在第三、四棒交接时出现问题,这样,美国男女队就双双惨遭淘汰,只能将短跑项目的最后两个冠军留给牙买加人了。

  男子4×100米接力赛,美国队第三棒是多克·巴顿,第四棒是100米名将泰森·盖伊,被淘汰后,盖伊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他说,“我掉棒了,我努力去接棒,但是没接住。我觉得这是我的错,如果棒碰到你的手,你就应该接到。我是名老将,还从来没有掉过棒,在接棒区时,我感觉还不错,但是当我抓棒时,什么都没有。有时候,需要再等1秒”。而多克·巴顿同样难过,他说,“我应该保证把棒交到第4棒手中,但是我没有做到,保证他拿到棒是我的责任,我以为他已经接

  到棒了,所以这是我的失误,我不应该放手,直到下一棒选手拿到棒。”

  可能是掉棒也能传染,在稍后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掉棒事件又“光顾”美国队,赛后美国队队员均对掉棒感到不可思议,跑最后一棒的名将劳伦·威廉姆斯表示,这是美国田径的耻辱,“我们被自己过于自信冲昏了头脑,而得到教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