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闭幕式天气预测:降水概率不大 最高气温约32℃

  昨天上午11点,北京市气象台首次发布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天气预测。预计当天北京以晴转多云为主,出现降雨的可能性不大,而从北京近35年来的气象资料分析,闭幕式当天温度适宜,降水概率仅有25%。

  由于8月8日成功的气象保障,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得以完美呈现,因此,本周日将举行的闭幕式是否还会出现降雨,气象部门能否再次成功“截雨”,成为新的关注点。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从本周五起至下周初期,北京天气将分为两段:前期晴朗,气温较高,紫外线强;后期多雨,并伴有雷电。但奥运会闭幕式当天,正好处在两段天气的“分水岭”。预计24日当天,北京市天气仍以晴转多云为主,出现降雨的可能性不大。白天最高气温30℃至32℃,对闭幕式的表演应该影响不大。而闭幕式次日,很有可能出现阵雨过程。北京市气象台表示,他们正在加密观测,并会在明天发布闭幕式的精确天气预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