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国女足克巴西夺冠 柳承敏出局爆男乒最大冷门

  美国女足力克巴西夺冠

  8月21日晚,北京奥运会女足决赛,最终经过120分钟的激战,场面被动的美国队以1∶0小胜巴西队,成功卫冕奥运女足冠军。90分钟比赛双方战成了0∶0平,加时赛第6分钟,美国队劳埃德在大禁区线的劲射破门得分。

之前进行的一场铜牌争夺战中,德国女足2∶0战胜日本队,连续三次获得奥运会铜牌。

  马拉松游泳前白血病患者夺冠

  荷兰人范德韦登创造了奇迹。21日上午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进行,最后500米处俄罗斯夺冠大热门季亚钦被红牌罚出,此时范德韦登突然加速,第一个游向终点,以1小时51分51秒6的成绩获得金牌。范德韦登在2001年被确诊患白血病,一年多后成功治愈并重返赛场。

  牙买加人蝉联女子200米金牌

  雅典奥运会冠军、牙买加人布朗21日晚在“鸟巢”以21秒74的成绩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跑冠军。这一成绩也创下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她的同胞克伦·斯图尔特以22秒00的成绩摘得铜牌。雅典奥运会亚军、美国选手阿莉森·费利克斯获得银牌。女子200米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均为21秒34。

  柳承敏出局,爆男乒最大冷门

  21日,乒乓球男单爆出了最大冷门,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以2∶4爆冷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无缘16强,这也延续了历届奥运会男单冠军均未能成功卫冕的现象。

  男子400米美国包揽前三

  本报讯 虽然在100米、200米等短跑项目上全面不敌牙买加,但是美国人终于在400米的比赛中挽回了些颜面。8月21日晚,在北京奥运会的男子400米决赛中,美国名将拉肖恩·梅里特凭借着后半程强有力的冲刺最后以43秒75的成绩夺取金牌,这一成绩也是今年男子400米世界最好成绩。而最大夺冠热门、美国选手瓦里纳以44秒76的成绩位列第二。获得铜牌的也是美国人戴维·内维尔。■特派记者刘涛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