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球队背负压力过大" 去留奥运会后给交代

  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刘勇) 0∶3,中国女排昨晚完败巴西队,无缘决赛。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卫冕失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赛后坦承关于自己帅位问题会在奥运会结束后有个交代。

  对于完败巴西队,陈忠和透露赛前就已经感觉不妙。

他认为目前的中国女排状态很不稳定,不知道哪天可以发挥出来,也不知道哪天会失常。在比赛中,球队背负压力过大,患得患失。

  “前面到关键的时候还是太想取胜了。在丢掉了两局之后我们场上有一些失控。”他说,“前面两局没拿下一局,有机会拿不到。第二局一输,我知道球不好打了。前面拿不下来,垮掉了。第一局和第二局底气不足,老队员下来,年轻球员经验不足。输球就很难免了。”

  面对众多中国记者提出其个人的去留问题。陈忠和表现得很平静。“后天打完最后一场(三四名决赛),再留些时间给大家,打完古巴,有很多人想问这个那个,到时候我再给大家更多的时间。”陈忠和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