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调查:法国每天140万电视观众收看奥运赛事直播

  新华网巴黎8月21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国家电视台21日发布公报说,北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法国电视观众收看奥运赛事直播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从2008年8月9日至20日,平均每天有140万电视观众通过法国电视2台和法国电视3台的直播节目聚焦北京。

  公报援引法国媒体测评机构的统计数据指出,8月9日至20日,法国电视2台和法国电视3台联手创下了平均25.3%的收视率。而8月17日,法国男子佩剑队夺取金牌的比赛更是吸引了430万电视观众,收视率高达34%。

   与此同时,公报还指出,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法国电视台旗下各频道网站奥运专题浏览量已经突破350万人次,而每天上网收看奥运会赛事直播的法国观众数量也达到了20万人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