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陈若琳借助节食控制体重 前搭档变胖被王鑫取代

    搜狐体育讯 在21日晚结束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上,凭借最后一跳的完美发挥,小将陈若琳夺得了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登上最高领奖台的陈若琳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或许金牌是对她多年付出的最好回报。

  不满16岁的陈若琳正处于长个子的年纪,而最让她困恼的就是体重的问题,在成功完成最后一跳后,陈若琳说道:“女孩的体重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有所增加,为了保持体型我得控制体重。”

  身高1米36的陈若琳体重不到60斤,为了能够保持身材,陈若琳做了很多努力,除了艰苦的训练外,陈若琳还通过节食控制体重的增加。8月12日,陈若琳携手王鑫夺得了北京奥运会双人10米跳台冠军,一开始与她搭档这一项目的并不是王鑫,而她的前搭档没能入选奥运会的原因就是体重增加的太多,让她无法完成原先的技术难度。

  夺冠后的陈若琳没有显露出过多的兴奋,当被问到现在最想做什么时,陈若琳表示最想好好睡一觉。两枚奥运会金牌也没有让陈若琳就此满足,她谦虚地说道:“尽管我得了两枚金牌,如果我在训练的时候还是惦记这些东西的话,我就不能取得进步了,我还要保持自己的水平,昨晚最后一跳前我很紧张,我还需要更加努力地训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