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女曲今日力争金牌 中国三女将力保乒乓女单冠军

  8月22日,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将决出20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将在3个大项上拥有6个冲金点。

  目前乒乓球女单项目已经产生了四强,在上半区张怡宁将迎战新加坡队的李佳薇,而下半区则将在王楠和郭跃之中产生决赛名额。

中国女曲已于半决赛中强势逆转老对手德国队进入决赛,今天将与荷兰队争夺金牌,这是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任教以来中国女曲第一次进入奥运会决赛。皮划艇在四个项目决赛中将会出现中国队员的身影: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项目上,中国女将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和梁培兴将参与金牌的争夺;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项目决赛中,有我国选手沈洁和黄志鹏;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上,陈忠云和张志武将代表中国出赛;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项目上,有李臻、刘海涛、周鹏和林淼参与争夺金牌。

  在田径项目上,男子50公里竞走中会出现我国选手李建波、赵成良和司天峰的身影,并有望争夺一枚奖牌。女子5000米项目上,有中国女选手薛飞参赛。现代五项中,中国选手修秀和陈倩将和各国选手同场较量。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预赛今天开赛,看我国选手朱国能否一路过关斩将。女子小轮车竞速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我国选手马丽芸将争取进入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