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巴西组合2-0轻取格鲁吉亚组合 获男子沙排铜牌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在今天上午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铜牌决战中,卫冕冠军巴西组合桑托斯/雷戈迎战“黑马”格鲁吉亚组合捷尔采罗/吉亚。经过两局激战,巴西组合以2-0战胜对手赢得一枚铜牌,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和21-10。

格鲁吉亚组合虽然没能赢得一枚奖牌,不过他们以精彩的表现闯入四强已经创造了历史。今天中午11:00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决赛将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罗杰斯/达尔豪瑟和巴西组合阿劳若/马加良斯。

  在双方第一局比赛中,开局阶段格鲁吉亚尽显黑马本色,捷尔采罗和吉亚的轮番强攻连连得分。巴西组合则依靠着桑托斯顽强的防守与雷戈的有效进攻将比分逐渐反超。面对实力与经验都远胜于自己的对手,虽然捷尔采罗/吉亚在场上一直努力拼搏,不过依旧以9-15落后于对手。此后的比赛中双方各有攻守,随着桑托斯一个大力扣球,巴西组合以20-14迎来局点,虽然格鲁吉亚选手利用对手的失误挽回一个局点,不过由于双方比分差距过大,随着雷戈打对方防守空位的进攻奏效,最终桑托斯/雷戈以21-15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进入到第二局后,打得顺风顺手的巴西组合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了8-2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巴西组合的掌控之下,桑托斯的拦网让对手的多次进攻受阻,而雷戈的进攻也专打格鲁吉亚组合防守中的漏洞。不过捷尔采罗和吉亚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斗志依然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随着捷尔采罗的发球失误,巴西组合以20-8迎来赛点,不过顽强的格鲁吉亚组合并没有放弃,吉亚的进攻为他们挽回了一个赛点,随后捷尔采罗的一个大力扣杀更是赢得了所有观众热情的掌声。不过由于此前比分差距过大,随着雷戈的一次扣球得分,格鲁吉亚组合以10-21再输一局结束了他们的北京奥运会之旅。卫冕冠军巴西组合桑托斯/雷戈兵不血刃赢得一枚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