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奥运明星也是“追星狂” 梦八菲尔普斯惺惺相惜

  奥运会一开幕,奥运村和赛场里大腕汇集,平时被粉丝追着跑的明星们,一个个也都成了追星族,无论是“梦八”还是小罗、梅西,他们都有心中的偶像,如果有条件,一定要去现场为偶像加油助威,更要抓紧机会,来上一张合影。

  梦八VS菲尔普斯

  结束了和德国队的比赛,梦八的中锋霍华德竟然戴着泳镜来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酷爱耍宝的霍华德仍旧不忘摆出几个搞笑的造型,然后兴奋的告诉所有人,这个泳镜是从菲尔普斯的手中要来的。尽管梦八的名气大,但是“八金王”菲尔普斯却是所有美国明星们的偶像,科比、霍华德、詹姆斯这些向来都被粉丝追着跑的NBA巨星们,也会因为看一眼菲尔普斯而兴奋不已。科比更是和所有粉丝一样,到水立方给菲尔普斯捧场。不过,在梦八“狂追”菲尔普斯的同时,“八金王”也追到了五棵松篮球馆看梦八的比赛,赛后更是在运动员更衣室里守候着,还将自己的泳镜送给了霍华德。这么看来,深受追捧的菲尔普斯也喜欢追星,他和梦八的巨星们也算是惺惺相惜了。

  德国女足VS小罗

  尽管来的是巴西国奥队,但是球队当中的巨星小罗却享有绝对的人气。无论在哪里,小罗都是球迷和运动员们追逐的对象,他们热情洋溢的向小罗索要签名,并且要求与小罗合影。甚至连午饭时间,小罗都没办法好好享用他的午餐。因为来自各个国家的奥运选手已经排队上前,轮流要与巨星合影。

  在这些奥运选手当中,德国女足是新科的世界杯冠军,但是在得知自己与巴西队共用一个训练场训练的时候,德国女足姑娘们也像普通粉丝一样激动不已,她们纷纷拿出相机,对着训练的小罗一阵狂拍,等到邓加吹响了训练结束的哨声,女足姑娘们更是主动围到了小罗身边,向他索要签名,并且要求与他合影。在小罗的面前,世界冠军们也不过是一群“粉丝”而已。

  乒乓球队VS姚明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而国球队的队员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冠军的头衔,不过,在2.26米的姚明面前,整个乒乓球队都成了小巨人的粉丝。在奥运村开村仪式上与姚明相遇,王励勤第一个上前与自己的上海老乡合影,此后,就连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都依次找到姚明要求合影。除了乒乓球队,网坛的金花们也在奥运村里“疯狂追星”,对象仍是小巨人姚明,为了和偶像合影,孙甜甜和彭帅甚至还在一旁排起了队。

  罗伯斯VS刘翔

  尽管在不断追赶甚至超越刘翔,但是古巴小将罗伯斯却是不折不扣的“翔粉”,据说他的电脑里还珍藏着与刘翔的合影,并且保存了许多刘翔比赛时的照片。2007年,罗伯斯没有忘记托人给刘翔带去24岁的生日礼物。罗伯斯认为刘翔是“非常可爱的人”,“他很亲切,比赛之外会笑会做鬼脸,而且每次看到我都会亲切地拥抱握手”。

  来到北京,罗伯斯的目标仍是超越他的偶像,他很希望和自己的偶像同场竞技,但是刘翔退赛让他失去了这个机会,对此,罗伯斯说,“刘翔是那么伟大的运动员,我一直都这么认为。我为失去和他这样伟大的运动员一起比赛的机会而难过”。

  科比VS梅西

  小飞侠科比是篮球场上的超级明星,不过在足球场上,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球迷,而且还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球迷。据说,为了追星,科比还曾经特意从居住的酒店赶到奥运村去拜访梅西,这也让梅西的队友们为之兴奋了好一阵子。

  尽管要参加比赛,但是科比也没有忘记腾出时间来观看阿根廷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在这场比赛之前,“超级粉丝”科比得到了球星梅西送给自己的球衣,这令他兴奋不已。“梅西是我喜爱的足球明星”,在面对采访时,科比毫不掩饰他对梅西的喜爱之情,“我很喜欢看梅西踢球,他很有这方面天赋,在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梅西下一步将采取什么战术。”当然,身为梅西的粉丝,科比也没有错过阿根廷与巴西队的巅峰大决战,他早早的就出现在了北京工体的看台上,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球衣,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梅西在比赛当中完成了两次助攻,看到阿根廷队胜券在握,科比于是在终场前10分钟离开了看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