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坚信下届夺金梦 父亲“隐形”来看王洁比赛

  创造历史的瞬间,两位沙排女将想说些什么,我们一起来听听。

  “不管是技术、经验、实力,美国队都强于我们。我们当然想超过对手,但美国毕竟是沙滩排球的发源地,而我们只有十多年的发展。”三次征战奥运会,终于收获一枚银牌的田佳赛后承认输给美国队在情理之中,但她认为中国沙排运动发展至今,已经有了夺金的实力。



  “第一届,大家拼尽全力打资格赛,入围后又拼尽全力完成预期目标。那时也许成绩不好,但是能打进去就不错了。第二届,我们在奥运会前成绩非常不错,被大家看好,我们对比赛也非常有信心。但之后却没完成预期目标,这对我们是一个打击,也是警钟。这一次,我们做得非常好,完成了目标。可惜,美国队太强了,我们最终没能拿到金牌。”回顾完三次参加奥运会的经历,田佳最后底气十足地说:“我相信,下一届就是我们实现金牌梦的时候了,我有这个信心。”

  第一次参加奥运就拿到银牌的新疆姑娘王洁说,她此刻最惦念的是家里的双亲。原来赛后忙着跟大伙寒暄的王洁还没来得及跟家人通电话、报个喜。这时,旁边有人走过来告诉她,“你今天就能见到爸爸了!”王洁刚开始还不相信,直到对方再次跟她确认这个消息,她才意识到,这一切都是真的。原来,王洁的父亲几天前就到了北京,21日更是在现场观看了女儿比赛,老人因为怕影响孩子比赛,所以才选择了“隐形”。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琳北京8月21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