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换下冯坤是为了更好得分 赵蕊蕊因膝关节上场少

  与前几场不同,本场比赛,中国队队长冯坤被多次换下,顶替她的是小将魏秋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陈忠和表示,换下冯坤,只是为了更好地得分。

  中国队今天的进攻出现了问题,一个很明显的标志是进攻的节奏没有把握好,这其中有一传的原因,更重要的是二传没有做好,影响了中国队的进攻质量,很容易就被对手拦网。



  当中国队与巴西队进入胶着状态时,陈忠和在第一局就用魏秋月换下了冯坤。对此,陈忠和解释了原因。“应该说这场球前面还是打得不错,但这个不错不是因为我们主动打得好,而是因为对手有点紧。我们有几个机会球把握并不好,后面被对手追了一些分数,换小魏上去主要也是为了多一些主动进攻,跟巴西打,要指望她们送分是不可能的,进攻上要主动进攻,所以让小魏上去打这个比赛。”

  这场球,赵蕊蕊上场机会也不多,据陈忠和介绍,主要是赵蕊蕊膝关节出现了点问题,进攻威力无法发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刘瑞平北京8月21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