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后众星争鸟巢首唱 门票收益10%捐慈善机构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渐临近尾声,全国各地的大型演出也进入了秋冬演出旺季的倒计时阶段。奥运之后的北京,大型演出、国际舞台交流项目越来越多,领先全国,各种“秀”令人目不暇接,其中“鸟巢”的首场明星演唱会尤其令人瞩目。

  北京:众星争抢鸟巢首唱

  据悉,今年年底北京的演出,纷纷以进入奥运场馆“先声夺人”为荣,其中尤以国家体育场——鸟巢最为引人注目。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北京腾飞80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已经跟国家体育场签下了10月7日与10月25日的演出场次,演唱会正在洽谈筹备之中,因为这可是鸟巢的首个明星演唱会。对于10月7日首场鸟巢演唱会的举办艺人是谁,腾飞80的总经理张鹏程透露:“现在这还是个悬念,但众多艺人都表示很感兴趣,张学友、张惠妹、RAIN、周杰伦等艺人都在洽谈中,我们协调演出的歌手必须是全新的节目,并且是有历史意义的,我们会尽力把鸟巢的首场演唱会办好。”他还表示鸟巢演唱会的门票收益的10%捐给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

  而五棵松体育馆奥运后的运营商是美国AEG公司,该场馆在未来的一年已经排了70多场的演出计划,包括加拿大著名歌星艾薇儿·拉维妮10月6日的北京演唱会。美国爵士天王巨星乔治·班森和艾尔·贾诺将携手合作,于9月4日在北展剧场带来美国最顶级的爵士乐现场演出。而10月19日,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将携手华语摇滚乐团五月天在北京工体举办“乐无疆·爱无界”北京演唱会,这是中西最当红的摇滚乐队的第一次大碰撞。陈奕迅9月28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首度京城个唱。

  成都:大腕云集唱至明年

  而沉寂半年的成都演出市场也即将开始新一轮的辉煌。9月14、15日,上芭经典《白毛女》将打响头炮,随后,张惠妹10月2日、周杰伦11月7日、徐小凤12月19日的个唱也将随之在市体育中心、省体育馆展开。而天后蔡琴(听歌)将二度来蓉,她于12月31日在省体开秀,将引领歌迷一起迎接2009年。此外,12月秦海璐、高虎主演的话剧《红玫瑰·白玫瑰》,濮存昕、冯远征、陈小艺等带来的话剧《生·活》、芭蕾剧目《天鹅湖》以及西班牙原版的弗拉明戈舞剧《卡门》等也将纷至沓来,在蓉掀开秋冬的绚丽舞台。不过,由于担心成都的演出有饱和倾向等原因,也让艾薇儿中国巡演成都站改成了重庆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