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巴西老将赢铜牌获动力 赞格鲁吉亚沙排历史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铜牌争夺赛结束,巴西组合里卡多-桑托斯/埃马努埃尔-雷戈以2-0完胜格鲁吉亚组合雷纳托-戈梅斯/乔治-捷尔采罗,摘得铜牌。

  “我要祝贺格鲁吉亚组合。能够进入奥运会的半决赛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一个没有沙排传统的国家。”桑托斯说。格鲁吉亚队是本届奥运会沙排比赛出现的“黑马”,虽然未能获得奖牌,但第四名的成绩已经是该国沙排奥运史上的最好成绩。

  搭档雷戈表示:“我喜欢我们努力备战的过程,我们享受比赛的每一分钟。我们训练了好久,这样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桑托斯与雷戈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搭档,并一举夺得金牌。北京奥运会上,他们本寄希望于再度夺金卫冕,但最终没能打进决赛。“这就是体育运动趣味的所在。有时候你可以,有时候你却不行。任何一个在失利中崛起的人都会感到幸福。” 雷戈说,“作为夺冠热门,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轻松。也许这枚铜牌能让我们找到新的动力。”(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