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四分之三网民通过搜狐看奥运

  据国内互联网权威第三方市场监测与受众测量机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奥运期间不同主题的问卷抽样调查显示,奥运开赛第一周75.8%的网络视频用户通过搜狐观看奥运视频,高于第二名门户网站该数字14.8个百分点;其中,85.9%的搜狐视频用户对搜狐奥运视频表示满意,高于第二名门户网站11.5个百分点。

  同时,有90.5%的用户对搜狐奥运报道的快速性和及时性表示认可。此外,搜狐奥运频道也创造了1小时访问量突破1亿等中文网站乃至全球互联网的多项纪录。凭借最权威、最快速、最专业、最全面的奥运报道,搜狐牢牢占据了门户网站奥运报道的领先位置,也巩固了最大门户网站的地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