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67公斤预赛 韩国夺金种子黄敬善轻松晋级

  奥运官网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预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波多黎各选手亚桑松·奥卡西奥·罗德里格斯1-0击败希腊选手伊丽莎白·米斯塔基祖,顺利晋级下一轮。晋级的还有德国选手海伦娜·弗罗姆、阿根廷选手瓦尼纳·葆拉·桑切斯·贝龙、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萨里奇、韩国选手黄敬善、摩洛哥选手穆娜·本·阿卜杜拉苏勒、法国选手格拉迪丝·佩兴丝·埃庞盖和加拿大选手卡琳内·塞尔热里。

  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中,波多黎各选手亚桑松·奥卡西奥·罗德里格斯1-0击败希腊选手伊丽莎白·米斯塔基祖,顺利晋级下一轮。第一局波多黎各选手亚桑松·奥卡西奥·罗德里格斯得到一分,第二局希腊选手伊丽莎白·米斯塔基祖也得一分,而第三局双方均无得分,可是由于第二局希腊选手伊丽莎白·米斯塔基祖进攻犯规被裁判判罚一分,最终波多黎各亚桑松·奥卡西奥·罗德里格斯1-0击败希腊选手伊丽莎白·米斯塔基祖,成功挺进八强。赛后罗德里格斯表示很高兴赢下首战,虽然自己进入状态比较慢,但还是对自己抱有很大的信心。她接下来会集中精力备战晚上的下一场比赛。

  德国选手海伦娜·弗罗姆6-1击败几内亚选手玛丽亚马·马兰达·巴里晋级八强, 阿根廷选手瓦尼纳·葆拉·桑切斯·贝龙4-0击败土耳其选手西贝尔 ·居莱尔晋级,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萨里奇4-1击败菲律宾选手玛丽·安托瓦妮特·里韦罗入围八强,韩国选手黄敬善5-1击败阿联酋选手谢哈马伊萨·马克图姆,摩洛哥选手穆娜·本·阿卜杜拉苏勒2-0击败日本选手岡本依子,法国选手格拉迪丝·佩兴丝·埃庞盖3-0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利娅·努尔金娜晋级八强。加拿大选手卡琳内·塞尔热里和澳大利亚选手蒂娜·摩根最终得分为0-0,加拿大选手卡琳内·塞尔热里在场上占有进攻的优势被裁判判定胜出,晋级下一轮。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