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首局后确保胜利 李佳薇:了不起的成就

视频:张怡宁4-1李佳薇进决赛 中国锁定女单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张怡宁以4比1击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晋级决赛。让中国提前锁定了本届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金牌。

  张怡宁赛后谈到了自己的对手李佳薇:“我认为她今天拼得很厉害,这是我们唯一一次在一届赛事中两次交手。她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了,因此实际上她经验比我更丰富。她的正手攻侵略性十足,但我在打完第一局后就知道自己能确保获胜。”

  在被问及1/4决赛中给她带来麻烦的胶皮是否还有问题时,张怡宁说:“今天我的拍子胶皮很好,和昨天有很大不同,昨天胶皮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今天我换了新胶皮,一切都好了。”

  李佳薇说:“我今天打得相当好。接她的球不太舒服,但我犯的错很好。我赢了首局是因为我很快占得主动,但在第3局6-3领先时我没拿下关键分,没能保住领先优势。如果我赢下第3局,那我就有机会拿下比赛了。不过对我来说,能晋级前四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了,另外3名晋级半决赛的都是中国选手。”(完)

张怡宁战胜李佳薇 中国队提前夺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