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回顾飞人博尔特天津财大集训 赤膊备战奥运11天

赤膊备战
赤膊备战

认真训练
认真训练

  为了更好适应北京奥运会,牙买加田径队在奥运会比赛开始前的半个月,已经提前“到场”。而他们赛前的秘密训练基地就选在了天津财经大学。

  “跟赛场上一样,博尔特赛前训练就很放松。作为最受瞩目的新‘飞人’,博尔特一点架子都没有。”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部主任赵伟对博尔特赛前的轻松印象非常深刻。赵伟主任说,从8月1日至11日,牙买加田径队在财大赤膊备战了11天。据介绍,今年年初牙买加田径队的领队就来财大考察场地,随后该国驻华使馆的工作人员和大使都先后来考察过。

  在十几天的接触中,赵主任等工作人员对牙买加田径队的大牌明星有非常好的印象。赵主任说:“博尔特是一个比较调皮的人,在训练时总爱唱歌,还经常跟队友开玩笑。”该校的校办公室主任宁培中告诉记者,8月11日下午,在天津的训练结束后,牙买加田径队的领队和队员们都友好地跟工作人员握手告别。一名女队员还说,虽然很多队友都在美国训练,但这里的场地比很多美国的大学都好,在这里训练感到很舒服,适应得很快。

  感谢天津财经大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胡凌云 宁培中 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