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郭跃:输球皆因自己经验不足 铜牌同样非常重要

乒球女单半决赛 王楠战胜郭跃晋级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半决赛内战中,老将王楠发挥出色,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以4-2(3-11、11-8、4-11、11-7、11-3、11-6)逆转战胜二号种子小将郭跃,同张怡宁会师决赛,而郭跃将在铜牌赛迎来李佳薇的挑战。

  赛后小将郭跃坦承失利因自己经验不足:“我认为今天打不错,尤其是在前四局面我打的确实很好,王楠随后开始采取保守策略,所以我打的比较艰苦,第四局6-6平的时候是比赛中非常关键的一分,王楠改变策略变得非常具有侵略性。”

  她继续说道:“我输了因为我缺少经验。我们经常一起打球,所以赢或输都不惊讶。”

  对于与李佳薇争夺铜牌,她说:“我必须调整精神状态,确定我能赢得铜牌,这是我的责任。2004年我夺得双打铜牌,但没有打单打,所以今年每一场单打比赛对我都是历史性的突破,今晚的铜牌赛对我同样非常重要。”(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